当前位置:兰州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 基教动态

学校召开基础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大小T|T

    2021年11月20日上午10点,学召开基础教育工作情况线上通报会,范宝军副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汪洋主持,各单位分工会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景宏科介绍学校基础教育建设和发展总体目标和基本情况,附属学校校长杨永宏围绕提升附属学校教学质量汇报了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幼儿园园长张玉凤围绕提升保教水平,介绍了幼儿园工作情况。

    范宝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基础教育建设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办学条件达到改善,师资队伍不断优化,办学质量稳步提高,家长满意度和社会声誉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重视,离不开省市区政府对我校的支持,也离不开北师大基础教育办学平台支持帮助,更离不开学校各部门和全校教职工支持以及基础教育工作者的努力。

    范宝军副校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基础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办好基础教育的信心,充分理解学校和基础教育建设和发展中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实现第十次党代会提出得基础教育办学目标而不懈努力。要进一步巩固落实党史教育活动的成效,切实为教职工多做事、做实事、做好事,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提振教职工的精气神。

    范宝军副校长还对学校榆中校区建设和附属学校建设相关情况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