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兰州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 中心公告

兰州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一年级新生入学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大小T|T

    一、招生范围与对象

    已参加学校前期OA摸底并通过资料审核的兰州大学(含两所医院)教职工子女所有适龄儿童;兰州大学各家属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家属院、长城建筑总公司家属院、新华印刷厂家属院城关区户籍适龄儿童。

    二、招生时间

    1.7月6日-10日,网络预报名。家长电脑登录城关区小学入学报名招生系统(ybm.lzcgedu.cn)或使用手机扫描右侧微信小程序的二维码,登录手机端进行入学申请。注册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各类证明材料,选择现场审核时段。

    2.7月11日-18日,网上预审及现场审核。

    3.7月23日-31日,录取、调配及注册报名。

          三、注意事项

    1.招生流程依据《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2020年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和《兰州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一年级招生工作方案》规范有序录取,并邀请学校图直纪委全程参与招生工作。

    2.户籍位于长城山海苑各住宅的A、B、C、D类儿童可以在兰州大学附属学校或团结新村小学(含团结新村小学西校区)中选择一所学校。

    3.已参加学校OA摸底并通过资料审核的兰州大学(含两所医院)教职工子女所有适龄儿童须登录城关区小学入学报名招生系统:城关区户籍从“城关区户籍儿童入学报名”入口登录,并在户籍儿童审核信息单:“户口地址”信息后备注“子弟”;非城关区户籍从“随迁子女入学报名”入口登录,并在户籍儿童审核信息单:“户口地址”信息后备注“子弟”。 

    4.报名房户地址须一致,没有房产证的上传购房发票等凭证。

    5.本片区超计划的适龄儿童,由教育局小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调配入学。

    6.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须保证所提供的个人信息及证明材料真实有效,否则将丧失片区学校的入学资格。

    7.自2019年秋季学期起,本片区内一套房产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学位(同一户符合计划生育政策情况除外)。

    8.新生分班按照《兰州大学附属学校一年级新生“阳光分班”制度》进行。   

    9.学校报名严格遵守教育局要求,不收取家长任何费用,请家长高度警惕,以防不法“学托”、“学贩”借上学之名实施诈骗。资料审核、注册报名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学校校门口的通知。

    招生咨询电话:0931-8915914     

 

                                                                          

                                             兰州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兰州大学附属学校

                                                  2020年7月6日